我闭嘴了

从一开始个人的solo,到圈子里小数的反馈,再到大规模流出去,这个过程我有惊讶有气愤也有无奈,同时也收到很多的善意,无论是支持还是提醒,我都谢谢你们。

这俩天慢慢冷静下来了,可以淡然看待那些言论,虽然还是会觉得憋屈,但不至于为了取得对方的理解而拼命去解释,很累,我真的争不过那么多的键盘。

全部评论私信我都有看,看到曲解我的,我很想很想告诉她们不是这样的,但真的累了。这恐怕是我第一次妥协,但我也想开了,本来不同人就会有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理解程度,近似过分地要求你们全部读懂我的本意,似乎太流氓了。懂的人自然懂,不懂又何必苛求?

其实评论里有很多的姑娘是很清晰的,没有一味地受我的影响,没有只看到表面的东西,也很冷静地提出自己的想法。可能咋看起来这堆文字真的很凶很无理,也希望过段时间冷静下来再看到的时候,你能够有不同的感受,即使不认同我所有。

说我用词太过煽动恐怖气氛等等,我都认了,不多解释。总之,你们所有的想法是你们的,我左右不了,你们不是我的学生,没必要去负责。

我还是不后悔发出来的,看到很多我喜欢的写手太太们转了,真心体会她们的无奈,也谢谢她们懂我。其实也算给了一个窗口,给不同的人去表达,听到不一样的声音。其实双方缺的是一个沟通,以及相互理解,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才会有更多人去思考,从而收到想要的结果。无论是对读者还是写手,我觉得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或者方式。

关心我的姑娘们,很想亲自跟你们说一句谢谢,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,没办法一一回你们,很抱歉。现在身体没事,我蛮好的。

谢谢!

评论(32)

热度(4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